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住建局:安装城市座椅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yEkCTe76..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毛文菲 彭雪敏)自汝州市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该市住建局紧紧围绕“为人民服务,树行业新风”的原则,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提供便民服务,坚持建管并重,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快速推进。

该局利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契机,为了满足城区居民出行和休闲需求,改善生活环境,打造整洁有序的文明城市,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居民需求,积极排查需要座椅的地方,在广成东路、广成西路、建设路、朝阳路等地方安装了休闲座椅。

k1bTWB5g..jpg.jpg

“我们的城市越来越美了,道路也干净了、宽敞了,现在又为我们安装了座椅,生活环境越来越舒适了,这真是为我们老百姓做的实事!这样一来,我们也不好意思去破坏我们周围的环境,每天带着孙子出来遛弯心情是越来越好了!”在公园乘凉的刘大娘说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住建局 城市座椅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