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健康运动与你同行”汝州市人民医院举办健步走活动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psM19oFm..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董仕娟)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新思想引领全民健身新实践,以全民健身实现全民健康,促进全民幸福,汝州市人民医院工会委员会举办“健康运动,与你同行”健步走活动。

5月23日下午,该院50多名干部职工迈着矫健的步伐,迎着落日的余晖,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行走在洗耳河畔。随着该院领导的一声令下,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崭新的院旗迎风飘扬,路边的花草纷纷向大家招手。

“平时大家的工作都是围着病房转,现在能到大自然中走走,呼吸呼吸新鲜空气,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团队合作。”参加活动的职工们纷纷说到。

在健步走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一路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融洽,心情愉悦,兴致勃勃。通过这次户外休闲运动,不仅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增强了体魄,锻炼了意志,也为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激发了激情和活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人民医院 健步走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民医院召开专题学习工作会议

    4月3日,汝州市人民医院召开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题工作会,该院领导及全体中层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 汝州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建设正式启动

    3月26日下午,汝州市人民医院举行胸痛中心建设启动大会,中国胸痛中心认证专家、中国胸痛中心武汉认证办公室主任张勇教授,汝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汝州市120急救中心及全市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及院中层人员参加此次启动大会。

  • 汝州市人民医院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义诊活动

    3月24日是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汝州市人民医院响应结核病防治所和卫计委的号召,开展了以“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为主题的大型宣传义诊、咨询及科普宣教活动。

  • 汝州市人民医院迎接2018年度平安综治与德治工作考核

    3月24日上午,汝州市政法委组织平安综治及德治综治工作考核督查组一行3人到汝州市人民医院,对该院2018年度平安综治建设及德治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 汝州市人民医院残疾鉴定工作稳定准确有序深受好评

    2017年11月,经汝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和汝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审核通过,汝州市人民医院被指定为汝州市残疾人肢体、视力、听力、言语残疾类别评定医院,为做好这项工作,该院成立了专家小组,专门负责残疾人的鉴定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