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领导到于窑村调研指导“六改一增”等工作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RXJJvU5v..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连伟 杨松播)6月24日上午,汝州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一行到米庙镇于窑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杨长坡首先查看了于窑村特色扶贫加工车间,听取了扶贫车间负责人关于绳带加工机器入驻情况的介绍,并详细了解绳带加工的整个过程和贫困户就业情况。随后,又走进于窑村"爱心超市"详细询问了"爱心超市"的经营、管理情况,查看了爱心超市的积分卡、制度牌等。

TwF3JFV4..jpg.jpg

在于窑村党群综合服务中心,杨长坡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关于近期"六改一增"、档卡资料"回头看"等重点工作汇报。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要进一步加压加责、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随后,杨长坡一行来到贫困户家中,了解"六改一增"进展情况,对院内地面硬化、墙体罩白、改厨、改厕等方面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就"六改一增"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并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院 领导 于窑村 六改一增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