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局:全省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迎检大动员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huOPjSyR..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丹)为迎接河南省7月份对汝州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会议精神,切实将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6月25日下午,该市公路局组织140余名帮扶责任人召开2018年上半年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迎检动员会,并对迎检对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kkkfS1g3..jpg.jpg

会上,该局领导首先传达公路局脱贫攻坚办公室1号战令,成立了档卡整理组、环境卫生组、后勤保障组、宣传报道组和督导组5个迎检小组,要求各小组全力以赴,周密配合,切实做好全省脱贫攻坚迎检的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迎检工作要结合识别率、退出率和满意度三方面开展工作,重点研读领会明白卡、帮扶计划、增收台账和研判表内容。目前,该局对口帮扶村大峪镇下焦村已经搬迁新居70户,对已经搬迁符合拆除旧房的有40户。本次动员会议旨在让帮扶责任人到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进一步做好未搬迁户的动员解释工作,推动整体搬迁工作尽早完成。

LD4MFreM..jpg.jpg

该局局长梁帅军提出,要结合整体搬迁工作实际情况,了解已搬迁户到新村的实际感受,对至今未搬迁的要了解不愿搬迁的理由;在对接时认真落实“三个一”,帮助打扫庭院,整齐有序摆放屋内物品,改变之前不良生活习惯;到贫困户家中一起吃一次饭,对户袋内容进一步了解,对贫困户收入情况逐项核实,了解种植养殖情况,尽可能帮助干一次农活;做好看现场、访谈交流和入户调查的迎检准备;要把各自应该掌握的扶贫工作应知应会内容进一步熟悉,同时也让贫困户知晓相关政策,积极参与脱贫项目,达到互相了解、早日脱贫奔小康的目标。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公路局 脱贫攻坚 动员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