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局组织落实国省干线公路扬尘保洁工作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nQWGkZJU..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丹)按照汝州市委督察局关于该市国道 G207南段机绣园路口至铁路桥南扬尘治理整改要求,汝州市公路局高度重视、积极行动。

4月16日早晨,由该局局长梁帅军带队,班子成员组成的督察组带领办公室、组宣科、养护科等职能科室到现场督导扬尘治理及公路保洁工作,分管国省干线公路保洁工作的局养护科组织7台清扫车及洒水车在该段公路上排队清扫吸尘,郭庄、纸坊、骑庄三个道班40余人手拿扫把铁锨在该段清除路面尘土,对围挡进行冲洗。

wZYHyeL6..jpg.jpg

现场会上,梁帅军要求,要按照公路标准化保洁标准不间断保洁清扫;要加大人员机械力度投入,确保公路时刻保持干净整洁;要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保洁方案,认真落实长期保洁要求,确保汝州市委督察局整改要求不折不扣执行到位,打造“畅洁舒安”的公路通行环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公路局 扬尘保洁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