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齐抓共管治理占道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XqQpHsu2..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为有效解决路域环境问题,治理长期占道经营顽疾,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按照全省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4月17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执法人员到达米庙镇政府,对该镇区域内主干道开展摆摊设点占道经营、车辆违法占道停放现象进行专项治理。

oE69xaRN..jpg.jpg

整治中,执法人员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一方面向商贩们宣传道路交通法律法规,重点讲解占道经营、随意停车对道路通行的危害及影响,宣传清理整治的初衷和目的,教育劝导商贩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另一方面形成整治合力,齐抓共管,对占道经营、临街搭建、乱摆卖、乱停放、乱拉挂等现象进行集中清理。

通过联合执法集中治理,共清除违法占道经营28处,非公路标志牌12处,并对大型违法广告牌下发了违法行为通知书,有效地改善了米庙镇路域环境和交通通行力,进一步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交通运输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