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铁腕拆除法行寺游园内违规建筑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PYaBREIg..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史军锋)为加强对法行寺塔的保护,改善周边居民生活环境,汝州市于2017年重新规划建设了占地6711平方米的法行寺游园,建成后成为了市民观光游玩、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但近些时间,却有人在法行寺游园内搭建起了临时房,在里面做起了小生意,且有愈演愈烈之势,嫣然把游园当做了自家小卖场 ,严重影响了市民的正常游玩。

4月16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风穴路中队联合风穴路街道城管办、塔寺居委会对法行寺游园内的违规临时房进行集中拆除。让游园恢复其本来面貌,让喧嚣的游园静了下来。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城市管理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