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质监局组织召开文明执法培训会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蕊蕊)为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人员的法律基础知识及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的执行力,4月17日,汝州市质监局组织召开文明执法培训会,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培训会从质监日常工作中使用的法律法规及日常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突发情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从法律应用和执法程序等多个方面对行政执法工作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授课。会议明确强调,在执法工作中,执法时至少要两名以上正式执法人员;处罚之前一定要告知当事人的陈述申辩的权利,不可剥夺当事人的陈述申辩权;处罚时要当场出具处罚决定书,写明违法事实以及依据的条款,要给当事人出具正规处罚票据,并要求执法人员要让当事人改正违法行为,不能只罚不管。

会后,该局局长李振国作了点评,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迅速掀起学法、用法新高潮,在工作中要文明执法、规范执法,不断提高执法水平,努力工作,为建设富强、和谐、文明、美丽新汝州再立新功。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质监局 文明执法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