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交警巡逻偶遇智力障碍男子 悉心救助后将其送回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6BLfqcjC..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世豪)4月17日早上八点,汝州交警城区一中队的赵高飞、巩潇垚在望嵩路与建设路执勤过程中,遇见一名小伙子身上只穿一条内裤,在路口摇摇晃晃、徘徊不定,对旁边疾驰而过的车辆视而不见,情况十分危险,交警立即进行处置。

在询问过程中,发现该男子说话口齿不清,眼神飘忽,智力上似乎有一些障碍,交警思索片刻后当机立断将男子带到警亭作进一步的询问。

hTedRw7s..jpg.jpg

到达警亭后,该男子蜷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大家得知情况后,不断安慰该男子,并为他购买了热乎乎的早餐,男子吃完早餐后,迷离的眼神终于露出了些许光彩,脸上逐渐浮现出笑容。之后经过耐心询问,终于联系到男子的父亲樊某,从樊某口中得知,男子王某智力上有些障碍,这次坐火车下错站,自己也说不清楚在哪里。在听说王某出现在汝州后,非常感谢交警同志的及时救助,表示会立即坐车前往汝州把王某领回。

下午五点,樊某从南阳赶到了汝州,起初内心一直担心儿子会不会饿着、冷着的樊某此时看到王某被民警悉心照料,樊某眼眶顿时湿润,诚挚的向在场的交警一一道谢。随后交警赵高飞、巩潇垚驱车将他们送往火车站购买回家的车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交警 智力障碍男子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