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局组织老干部春游活动

2018-04-24  来源:映象网

DmRNlBb9..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丹)正值阳光明媚,鸟语花香,踏春赏景的好时节,4月20日,汝州市公路局组织8名退休干部到洛阳赏景踏春。

按照年初工作计划,该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春游活动,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特别要求组宣科把活动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都做好安排和预案,该局组织党员志愿者等一行14人先后到洛阳古村落倒盏村、红色革命根据地洛八办、洛邑古城和中国国花园参观游玩。

工作人员在景区引导老干部们前行,与老同志拉家常,话发展,该局负责人向各位老领导致以诚挚的问候,祝福每一位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gXEI4zDe..jpg.jpg

“洛八办”有我党我军领导人有刘少奇、朱德、彭德怀、徐海东、彭雪枫等,还有李公朴、龚澎等知名人士。另外,还有许多进步青年学生,经“洛八办”介绍,参加了革命。在这里,该局领导面对鲜艳的党旗,带领大家庄严宣誓。

参观宣誓后,老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局党总支对退休干部的关心照顾,感谢局领导班子为老同志精心策划和组织的郊游活动,大家感叹道,大家对局领导组织这么好的活动感觉很有意义且受益匪浅,正是由于国家的繁荣富强,才有了今天的美好生活,幸福之情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市公路局 老干部 春游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