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环保局国土局联合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SENhT2aX..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杭高博)“给您一套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汇编和保护环境随手可做的100件小事宣传页,请您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共同爱护我们的地球家园”,汝州市环保局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宣讲环境保护知识。

4月22日,汝州市环保局、国土局围绕“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主题,在市工人文化宫广场联合开展第49个世界地球日集中宣传活动。

y7zJqjLw..jpg.jpg

活动当天,环保局、国土局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社会公众传播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的生态环境保护理念,倡导社会公众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珍惜自然资源,共同保护好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携手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汝州;并鼓励公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行动,助力打赢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

“建议您在河边公共绿地游玩时随身携带“环保袋”,将垃圾随手收集,减少环境污染”,地球日集中宣传活动后,环保志愿者来到洗耳河公共绿地进行捡拾垃圾活动,倡导游玩人群文明出行,爱护生态环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环保局 世界地球日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百城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河南省大赛启动仪式在汝州举行

    4月21日上午,2018年全国百城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河南省大赛暨汝州市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汝州市“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内篮球馆举行。

  • 汝州召开全市史志工作推进会 全面提高地方志编纂能力

    4月19日上午,汝州市史志工作推进及业务培训会在汝州市人民政府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认真传达贯彻河南省2018年史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全市史志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对重点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为加快推进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按时完成市委、市政府制定的项目时间节点任务,4月19日上午,根据工作安排,由汝州市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局项目办、财审科、建管科、目标办、督查办、信息办组成督导组,分别对大峪高速出入口环境综合整治的收尾工程、汝州市新能源产业园区道路新建工程、南二环工程等交通运输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汝州市广成东路生态廊道景观怡人

    经过两年的建设,晚春的广成东路已是五彩缤纷,生态廊道景观效果已经呈现。

  • 汝州法官赴洛阳监狱成功调解一起离婚案

    4月18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汝南法庭在洛阳监狱开展了一场特殊的家事审判,在法官常伊晓与人民陪审员董万松、史彩军的悉心调解下,最终原被告达成一致协议,双方和平分手。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