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积极备战市第六届运动会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NeWhD7Ji..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会芹)随着“汝州市第六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的临近,汝州市林业局备战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4月8日,该局召开参加市第六届运动会筹备会,听取工作安排情况,协调遇到的困难。会议要求,按照组委会的统一部署,精心制定工作方案,要强化参与意识,选好人员、建好队伍、抓好训练。要加强后勤保障,为筹备工作提供必要的人力、物力、财力支撑,做到组织、人员、经费、指挥“四到位”,让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参加市六运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该局工会特别邀请专业体育教师对健身气功等参赛项目进行培训指导。经过全方位的训练,运动员的协调能力等各方面素质得到显著提高。大家本着“参与、拼搏、挑战、友好”的参赛宗旨,不怕苦,不怕累,坚持做到工作、训练两不误,每天挤出时间进行体育项目集训,相信林业局参赛人员一定能够在本次汝州市六运会中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林业局 第六届运动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