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生态红线划定意见征求工作组到汝州进行指导工作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e5lQsnJj..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杭高博)4月18日,河南省生态红线划定意见征求工作组一行4人,在省环保厅自然生态处副处长王以农带领下,到汝州指导生态红线划定意见征求工作,并在环保局会议室召开技术对接工作会议。

汝州市环保局长陈万幸向省工作组汇报了汝州市生态红线划定意见征求工作进展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情况。河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环境规划研究所所长、教授级高工袁彩凤针对生态红线划定意见征求工作涉及的村庄规划、城镇规划、厂矿企业、土地等问题,进行详细询问,提醒实际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对工作中遇到的困惑进行指导。

王以农对汝州市细致、扎实开展生态红线划定意见征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以农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环保、发改部门要履行好牵头职责,各行业主管部门、属地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有序开展工作;要按照河南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意见征求工作规定的程序,详细梳理红线内的各类企业,认真论证,调入、调出均要依法依规进行;要把握时间节点,及时跟进,确保工作进度;对于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要及时同省技术组沟通,保质保量完成意见征求工作。

汝州市政府副市长焦慧娟指出,汝州市高度重视生态红线划定意见征求工作,成立了生态保护红线划定领导小组,并先后2次召开推进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汝州市将严格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征求河南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草案)意见的通知》要求,把划定生态保护红线作为构建城镇化推进格局、农业发展格局、生态安全格局的重要契机,通盘考虑、统筹把握,确保生态保护红线划定科学、符合实际,使红线真正成为维护生态安全的底线和生命线。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生态红线划定意见征求工作组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人最容易患上这10种癌症

    4月13日下午,河南省卫生计生委联合河南省癌症中心、河南省肿瘤医院、河南省肿瘤防治办公室发布《2017河南省肿瘤登记年报》(以下简称《年报》),系统报告了河南省2014年肿瘤发病与死亡情况。从城乡方面看,河南城市地区和农村地区恶性肿瘤死亡前5位均是:肺癌、胃癌、食管癌、肝癌、结直肠肛门癌。

  • 河南将设首个公办高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

    4月14日,河南中医药大学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该校举行,来自省内外的十几名相关专家和用人单位负责人纷纷建言献策。据张丽青介绍,2017年教育部又同意新增35家高校设立该专业,河南中医药大学成为我省第一家获批设立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公办高校。

  • 河南省通用航空协会17日成立

    4月17日上午,河南省通用航空协会在上街区成立,全省通航企业有了“家”。

  • 坚持全产业链策略 华英打造河南出口食品新名片

    4月17日,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 河南民族乐团“经典国乐进课堂”二师附小专场音乐会

    4月16日下午,开封市二师附小迎来了由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文化厅、河南歌舞演艺集团主办,河南民族乐团承办的“经典国乐进课堂”专场音乐会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