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食药监局对汝州市食品流通监管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EHOwTJcV..png.pn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屈征)4月17日至18日,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处会同汝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对汝州市食品流通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主要是根据《河南省2018年食品流通监管工作要点》确定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省食药监局领导对汝州市食药监局的工作部署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夏店乡食品流通环节超市、河南省景旺商贸有限公司、汝州市果品批发市场的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许可证办理情况、进货查验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汝州市食药监局将按照文件精神要求超市市场相关人员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监管人员将做好日常监督检查督促整改,落实好工作要点的相关工作,推动汝州市食品流通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食药监局 汝州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食药监局副局长尹建来汴调研“三小”立法

    8月7至8日,由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尹建带队的“三小”(生产加工小作坊、食品小经营店、食品摊贩)立法调研组一行9人,到开封就《河南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食品小经营店和食品摊贩管理办法(修订草案)》立法工作进行调研。

  • 省食药监局、教育厅领导到西平调研学校食品安全质量综合提升工作

    8月1日,省食药局、教育厅王晓红、郭蔚蔚一行6人到西平县督导调研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质量综合提升工作,为全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现场会在西平县召开做铺垫。

  • 省食安办、省食药监局调研指导开封食药安全工作

    5月23日,河南省政府食安办副主任、食药监局副局长王景峰一行7人莅汴调研督导食品安全工作,传达河南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会议精神,对2016年食品安全考核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听取开封市政府食品安全工作汇报。

  • 河南省食药监局领导到开封市食药检所调研

    5月23日,河南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景峰,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长马建军、时长征、李姝、卫跃川,副处长柳磊,省食品安全监督局局长李文武等到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调研食品药品检验能力建设。

  • 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澄清:“网红奶”未含三聚氰胺

    针对网上反映的情况,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和监督抽检。结合监督检查,监管人员对科迪乳业生产的产品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检。经河南省口岸食品检验检测所检验,上述全部批次产品三聚氰胺均未检出,脂肪(乳脂)结果均≥3.1%,符合国家标准。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