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文明城市考察团莅临汝州市南关社区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pID8Hn8Y..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4月19日上午,禹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益民带领禹州市文明城市考察团一行八人来到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考察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pcl7Jno6..jpg.jpg

在汝州市政协副主席张耀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留剑等的陪同下,考察团观看了南关智慧社区专题片,实地查看了社区党群文化活动大厅、南关街史馆、同乐艺术团、志愿者服务站、红色网络家园、党员讲习所、党群服务中心、好嘞社区等,并详细了解了社区开展棚户区改造、回迁区管理及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李益民等对“南关社区积极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广大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社区服务,促进社区文明创建不断攀升”给予充分肯定。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 文明城市考察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加快推进土地复垦整治工作

    禹州市以全省开展的“三块地(城镇规划区内建设用地、乡村建设用地、农村耕地)”利用综合改革为契机,加快推进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复垦整治工作,有效破解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项目拆旧复垦、增减挂钩、占补平衡等方面的难题。

  • 禹州市国土局荣获全省驻村第一书记选派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荣获全省第一书记选派工作先进单位,受到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南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的联合通报表彰。

  • 禹州联社规范操作提升技能 强化管理提质增效

    4月3日下午,禹州联社举办了提质“三十个大讲堂”之客户经理实操技能提升培训班,全市信用社主任、信贷会计、客户经理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 禹州市强化网络订餐监管确保民众饮食安全

    为网络订餐安全,进一步推进禹州市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确保民众饮食安全。近日,禹州市食药监管局集中约谈美团外卖、饿了么、微家园外卖、佰邻生活、懒人帮等5家网络订餐平台分支机构负责人。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荣获全市新闻宣传及网信工作先进单位

    在3月29日召开禹州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分别荣获全市新闻宣传和网信工作先进单位,张延伟、宁志豪分别被评为新闻宣传和网信工作先进个人,受到通报表彰。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