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召开廉政教育会议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kVhTKoSH..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为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作风纪律和廉政教育,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严明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4月19日下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组织召开了别开生面的廉政教育会议,与会广大执法人员受到了一次振聋发聩的廉政警示教育。

该局班子成员逐一上台作廉政承诺报告,每个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郑重做出廉政承诺。随后,市纪委反腐败室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以及十八大以来我党反腐败的成果,阐述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以及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深刻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及在当前工作中的重要性、危害性。还结合交通实际和自身的工作经历,多方面讲述了如何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整场讲座深入浅出,化繁为简,声情并茂,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廉政教育课,会场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授课,对该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会后,大家纷纷表态,在工作岗位中一定恪尽职守、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团结拼搏、牢记使命、主动担当,推动交通执法“规范年”工作的开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交通运输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