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执法教育第二期拉开序幕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l30k9Akl..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为了打造一支“勤政、廉洁、务实、高效”的执法队伍,塑造崭新的交通执法形象和良好的精神风貌,4月18日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为期5天的2018年度第二期执法教育培训班正式开幕。

此次培训活动分为2天的执法业务培训和3天的军事队列训练,局班子成员及全体执法人员将全员轮流参加培训。

交通行政执法人员是国家政策、法律、法规的执行者,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形象,打造一支公正执法、敢于担当的执法铁军,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厅《关于加强全省交通行政执法人员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特邀请知名专家、有关领导就交通执法业务知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国学教育等方面内容为全体执法人员授课,全面提升执法人员执法技能和综合素质。

今后,该局将紧紧围绕交通运输的中心工作,联系实际,全面提升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公正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品德高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高素质执法队伍,真正达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全省交通执法“规范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交通运输局执法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