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残联召开脱贫“百日攻坚提升行动”推进会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VrKGN4dh..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脱贫“百日攻坚提升行动”工作的要求,4月19日,汝州市残联召开脱贫“百日攻坚提升行动”推进会,并入户贫困户家中开展“三个一”活动。

  会议传达了《汝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汝州市脱贫“百日攻坚提升行动”实施方案》,详细讲解了蟒川镇杨沟村2018年入户调查表和贫困户享受政策清单。

  当天上午,市残联56名帮扶责任人又前往蟒川镇杨沟村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流,帮助其打扫卫生、收拾家务、同吃一顿饭,详细了解目前贫困户的家庭情况,整改帮扶措施、完善档案资料。同时,将持续开展“三个一”活动,更多的与贫困户交流。并指出大家今后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认真细致的核算贫困户第一季度收入情况,全面进行摸底调查,为今后脱贫攻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市残联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