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装饰所组织人员赴外地学习装饰装修管理先进经验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z2p3ciGv..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浩然)“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寻找做好汝州市装饰装修监管的“灵丹妙药”,破解公装、家装市场乱象丛生的困局,日前,汝州市装饰所组织业务骨干一行5人远赴信阳,到省级装饰装修管理先进单位固始县装饰办,就工作方法、管理模式和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观摩考察。

近年来,汝州市城市发展日新月异,城市框架不断拉大,高层建筑鳞次栉比,由此带来的装饰装修市场混乱和质量安全隐患业日趋增多,探索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市场监管迫在眉睫,在当地住建部门协助配合下,考察组通过现场听取经验介绍、参观办公场所了解工作流程及市场监管模式,深入施工现场实地观摩并随机进入几家装饰装修企业面对面了解参观,真正感受到了差距和不足。

2Ygibc7N..jpg.jpg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固始县装饰办管理模式创新,市场规范有序,更感到肩负责任的重大,纷纷表示将结合汝州市装饰市场实际情况,在市住建局党组领导下,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尽快使汝州市装饰装修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装饰装修 先进经验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