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质监局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蕊蕊)4月是第30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大力推进健康汝州建设,汝州市质监局紧紧围绕“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这一活动主题,狠抓单位“净、绿、亮、美”,开展了一些列爱国卫生月活动。

成立爱国卫生月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了由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实施的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监督机制;以“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为主题召开爱国卫生月动员会,广泛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治理环境脏乱差活动中,重点对卫生死角、垃圾桶周围、办公地公共厕所等地进行全面彻底地除四害活动,防止疾病传播,保障了人体健康;在全局办公区域内开展了两次大规模大扫除,要求广大职工做到“人人动手,从我做起,共建美好家园。”同时在职工中广泛普及爱卫知识,养成人人讲卫生的良好习惯,增强疾病防范意识;4月12日,该局开展了外环境统一灭鼠、蚊、蝇、蟑螂四害消杀活动,工作人员在该局范围内统一进行了药物投放,以彻底清除四害孽生地,杜绝了老鼠、蚊蝇、蟑螂滋生,有效降低四害密度,为全局干部职工创造出一个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的公共卫生意识和自我卫生意识,为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提高群众健康意识,保障群众健康安全,形成浓厚宣传氛围,达到了良好宣传效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质监局 爱国卫生月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建成南山中医医院 加快医养结合步伐

    4月21日上午,汝州市医养结合医院——南山中医医院在杨楼镇揭牌,将服务于周边四个县区和五个乡镇办事处,极大的方便周边群众的养老就医问题。

  • 汝州4岁患白血病女童:妈妈不哭 我们要坚强

    明媚的阳光透过玻璃窗洒射进来,病房明亮了许多。病床上,4岁的李林函光着头戴着口罩蜷缩着,神情淡定。她要与窗外妩媚之春,赛跑、争艳。

  • 全国百城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河南省大赛启动仪式在汝州举行

    4月21日上午,2018年全国百城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河南省大赛暨汝州市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汝州市“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内篮球馆举行。

  • 汝州召开全市史志工作推进会 全面提高地方志编纂能力

    4月19日上午,汝州市史志工作推进及业务培训会在汝州市人民政府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认真传达贯彻河南省2018年史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全市史志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对重点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为加快推进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按时完成市委、市政府制定的项目时间节点任务,4月19日上午,根据工作安排,由汝州市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局项目办、财审科、建管科、目标办、督查办、信息办组成督导组,分别对大峪高速出入口环境综合整治的收尾工程、汝州市新能源产业园区道路新建工程、南二环工程等交通运输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