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陈天富到汝州市公交公司调研公交优先工作开展情况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gTGavwXh..png.pn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光利  王智广)4月20日上午,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涛,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及该市各相关局委领导一行,到该市公交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公交职工。

汝州市自4月1日开通1、2路环线免费公交后,陈天富非常关心惠民公交的运行情况,4月20日上午,专程乘坐1路免费环线公交车,亲身体验乘坐公交车的感觉,并与车上的乘客交谈,征求市民对我市开通免费公交做法的意见和建议。乘客纷纷称赞免费公交的开通是为群众办了件大好事、大实事。

在公交公司,陈天富对公交车辆调度管理中心项目的建设、新能源充电站运行情况及现代化智能调度系统、线路实时运行车载GPD监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召开了“公交优先”发展专题座谈会。陈天富强调,城市公共交通与市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汝州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公交优先”放在首位,“公交优先就是百姓优先”。他指出,1、2路免费环线公交车自4月1日开通以来,运行情况良好,深受市民群众欢迎,这是提高群众福祉的好办法,公交公司要在提高服务质量下功夫,真正把好事办好,要把便民利民、构建和谐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对公司员工要抓培训、重技能、提素质,打造团结奋进的合格公交队伍;下一步要深入调研,积极稳妥,扎实推进,通过制度设计、城市管理,政策引导,建好人民满意的城市,让百姓出行更方便、更有序、更环保,让人民过上满意的日子,逐步开通免费公交线路,最终目标实现全市公交全免费;继续大力推进“公交优先”战略,市财政要继续给予大力支持,近期将增加高品位公交车辆20台,包括2台双层观光巴士,并适时开通市区夜班公交,让群众真正享受到改革发展带来的成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陈天富 公交优先工作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