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长陈天富看望慰问煤山街道办事处一线干部职工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7月13日下午,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天富一行来到位于煤山街道望嵩社区的望嵩路北延项目拆迁指挥部,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干部职工,为大家鼓劲加油,并带来了饼干、矿泉水、西瓜、防暑降温药等慰问品。

  在望嵩社区居委会,陈天富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勉励全体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望嵩路北延项目拆迁工作。同时一再叮嘱随行人员要合理安排工作计划,科学安排作息时间,备足防暑降温用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给一线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与生活环境。

  随后,陈天富实地查看了望嵩路北延项目拆迁区域范围,在听取了拆迁工作进度汇报后,陈天富指出,望嵩路北延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重点项目,也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难度大、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同志们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确保望嵩路北延项目顺利推进。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长 陈天富 看望慰问 一线干部职工 煤山街道办事处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代市长陈天富一行到汝州火车站检查指导工作

    1月13日上午,汝州市政府代市长陈天富一行到汝州火车站检查指导工作。陈天富先后到候车室、车站站台、详细查看了车站春运准备和创卫验收准备,站长王二力现场汇报了汝州火车站的各项工作准备情况以及今年春运工作安排。

  • 汝州汝瓷成功入选2016“质量之光”年度魅力品牌

    12月21日,经国家质检总局批准,中国质检报刊社举办的2016“质量之光”年度质量盛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二楼北京厅举行。汝州市汝瓷成功入选2016“质量之光”年度魅力品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天富出席颁奖活动并上台领奖。

  • 信阳市领导看望慰问农林学院文明交通志愿者

    7月11日下午,信阳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新博,市文明办主任祁登舰,农林学院副校长文宗锋一行来到新六大街和新七大道交叉路口看望慰问农林学院文明交通志愿者,为志愿者们带来了矿泉水、花露水、风油精等消暑品。

  • 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到练村镇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7月7日,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到练村镇看望慰问县委宣传部驻练村镇驻村帮扶队长、第一书记,为他们送去慰问物品,勉励他们要再接再厉、连续作战,坚守脱贫攻坚工作第一线。

  • “七·七”抗战纪念日 正阳法院院长看望慰问抗战老兵

    7月7日下午,正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元真一行到正阳县汝南埠镇张夹村看望慰问抗战老兵喻照宽老人,并为他送上生活物资和慰问金。

  • 淅川法院庆祝建军90周年 看望慰问参战老兵

    在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7月5日下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涉军维权工作小组”一行4人,带着慰问品到该辖区走访看望慰问部分参战老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7月5日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任万杰等领导顶着炎炎烈日,带着殷切关怀,到市重点建设项目交投大厦施工现场,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施工人员送上了西瓜、猪肉、防暑降温用品,让他们在高温中感受到该局作为业主单位送来的丝丝清凉。

  • 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慰问“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队员

    7月2日下午,驻马店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成、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团总支书记李超峰来到正阳县名人学校看望慰问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队员,表达院领导对“三下乡”实践活动队员们的诚挚问候与关怀。

  • 孔昌生为淮阳基层党员上党课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按照省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统一部署,6月28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深入淮阳县大连乡郭寨村,以《聚力抓党建 精准促脱贫》为题,为该村及附近贫困村党员、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基层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课。当天,孔昌生还到淮阳县白楼镇大郑村,看望驻村第一书记,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贫困户,送去了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 西平县老促会负责人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

    6月27日上午,西平县老促会会长王梅军、副会长董玉振等一行到杨庄乡仪北村、仪南村看望慰问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实地察看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交流驻村工作感受。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