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东街社区率先完成“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下一步,我们将召开新一届‘两委’会议,认真研究部署制定东街社区居委会今后的发展规划,一如既往地履好职、服好务,做好广大居民的‘代言人’和带头人,绝不辜负大家的期望!”4月23日,在汝州市钟楼街道东街社区居民委员会第六届换届选举大会上再次全票当选的东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李瑞玖向与会代表作出郑重承诺。

自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钟楼街道东街社区把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当作基层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来抓,精心谋划安排,缜密部署实施,扎实有序推进。

为确保换届选举的顺利实施,该社区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部署,成立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换届选举实施方案,街道党工委派驻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进行全程指导,做到“人员把关、依规操作、宣传引导、严肃纪律、督促指导”五到位,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坚实组织保障。

深入排查矛盾纠纷,掌控各种不稳定因素,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根据摸排情况认真梳理,深入分析研判,把有可能影响换届选举的矛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营造出了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氛围,确保了换届选举依法依规健康有序进行。

选举过程中,东街社区严格按照程序实施,对照时间节点,走好选举规定的各项程序,充分尊重和发挥居民知情权、决策权、监督权,做到履行程序不走样、遵循步骤不减省、执行法规不变通,保证了选举结果的公正有效。

东街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的圆满收官,意味着东街社区全面完成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也为钟楼街道其它社区全面完成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带了好头,开了好局,起了好步。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钟楼街道 换届选举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4岁患白血病女童:妈妈不哭 我们要坚强

    明媚的阳光透过玻璃窗洒射进来,病房明亮了许多。病床上,4岁的李林函光着头戴着口罩蜷缩着,神情淡定。她要与窗外妩媚之春,赛跑、争艳。

  • 全国百城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河南省大赛启动仪式在汝州举行

    4月21日上午,2018年全国百城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河南省大赛暨汝州市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汝州市“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内篮球馆举行。

  • 汝州召开全市史志工作推进会 全面提高地方志编纂能力

    4月19日上午,汝州市史志工作推进及业务培训会在汝州市人民政府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认真传达贯彻河南省2018年史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全市史志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对重点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为加快推进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按时完成市委、市政府制定的项目时间节点任务,4月19日上午,根据工作安排,由汝州市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局项目办、财审科、建管科、目标办、督查办、信息办组成督导组,分别对大峪高速出入口环境综合整治的收尾工程、汝州市新能源产业园区道路新建工程、南二环工程等交通运输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汝州市广成东路生态廊道景观怡人

    经过两年的建设,晚春的广成东路已是五彩缤纷,生态廊道景观效果已经呈现。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