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住建局联合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冬青 张维豪)夏季是建筑施工地的高峰期,持续的高温天气使住建施工安全隐患增多,安全风险加大。为确保工人安全度夏,保障工人身体健康,6月25日,汝州市住建局联合市总工会对该市重点项目、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一线工人进行慰问。

慰问人员先后来到中央公园、四馆合一、人才小区、经三路、经五路及滨河公园等项目部所在地,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将矿泉水、西瓜、毛巾、香皂、藿香正气水、去火茶等防暑用品,送到了顶着烈日工作的建筑工人手中,给炎炎夏日仍然坚守岗位的建设者们送上了丝丝凉意。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人员向工地管理人员了解了工程的进度和高温期间安全生产情况,听取了一线工人的一些意见。并指出,进入盛夏以来,建设工地要合理安排工序、施工时间,要保证一线工人的身体健康,要错开中午高温时段,采取相关防暑降温措施,避免中暑等情况发生,确保建设一线的工人们在酷暑期间安全生产、安全度夏。同时,仍要继续加强工程的安全和质量意识,打造精品工程,保质保量完成各阶段目标。

各在建工地负责人对建设单位如此关心一线职工身体健康,关注工程安全与质量,纷纷表示感谢,并积极保证会全力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更好地为政府投资项目做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住建局 夏送清凉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