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粮食局扶贫“六改一增”项目初见成效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孙军伟)“现在的政策真好,不仅给俺家旧房进行翻新,还给俺院里铺上了水泥地,就连厕所也给俺修好了。”说起自今年以来的生活变化,汝州市大峪镇十岭村贫困户王次会满脸笑容,逢人便夸。

自汝州市在建档立卡贫困户中实施“六改一增”(改水、改线、改院、改厨、改厕、改圈、增加生活必需品)工程以来,该市粮食局对十岭村开展拉网式走访,实地查看贫困户生活状况,根据贫困户实际需求和缺项,为每户贫困户量身定制“六改一增”工程改造方案。精心计划,因户施策,采取大峪镇政府指导、村部带领施工等措施深入推进了“六改一增”工程,计划改造15户,累计筹措资金90000余元,目前,像王次会一家通过“六改一增”工程直接得到实惠的家庭有11余户,深受群众好评。

“六改一增”工程实实在在地帮贫困户解决身边的难题,让贫困户得实惠,通过“六改一增”工程落实后,整个家庭,包括整个人的精神面貌都焕然一新,增强了贫困户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达到了扶贫先扶志的目的。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粮食局 六改一增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