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建筑施工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5GPqZUNZ..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范群浩 石颖斐)按照省、市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为切实提高汝州市在建项目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6月22日,该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了建筑施工工地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据了解,本次消防应急演练由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汝州市客运站项目部承办,汝州市交通局基建科、市住建局安监站负责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管理人员以及现场作业人员100余人参与本次演练活动。

为保证此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取得实效,中建七局汝州市客运站项目部高度重视,提前编制演练方案,进行演练动员,成立了临时指挥部,由项目部经理张胜山担任总指挥。

bJ7WRjl8..jpg.jpg

演练中,发现火情后,临时指挥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灭火行动组、疏散救援组、通讯联络组、医疗救护组、后勤保障组、警戒保卫组迅速就位,作业人员迅速有序疏散,着火点很快得到控制,受伤人员得到及时救治和妥善安置。从发现火灾、启动应急预案,到疏散人员、项目自救,再到扑灭火灾,协助伤员人员救治,最后进行总结,整个演练活动分工明确、应急方案执行有力、事故处置得当,充分显示了中建七局汝州市客运站项目部应急处置能力及组织水平。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提高了全体施工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对火灾扑救工作的组织能力、处理能力和安全自救、互救能力,掌握了火灾初期报警、人员疏散、自救流程和需要注意的重点环节,进一步提升了项目部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建设项目的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住建局 安全应急演练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夏店镇组织新任村干部赴兰考县学习焦裕禄精神

    6月21日,汝州市夏店镇党委、政府组织新一届村支部书记、村主任,集体赴兰考县学习焦裕禄精神,进行了一次艰苦奋斗等革命传统教育。

  • 中国汝瓷地理标志知识产权品牌保护与发展论坛在汝州召开

    6月22日上午,中国汝瓷地理标志知识产权品牌保护与发展论坛会议在汝州市召开,来自全国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专家教授和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国收藏家协会等单位的专家教授就汝瓷品牌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保护这一国家级的文化瑰宝。

  • 汝州市6月23日零时起取消出租车燃油附加费

    映象网记者6月22日从汝州市物价办获悉,该办和交通运输局联合下发文件,从2018年6月23日零时起,原定每车次1元的出租汽车燃油附加费被取消。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严打违法占地

    6月21日下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组织土地、安监、环保、城管等部门,在市公安局洗耳河派出所、保安公司等部门配合下,对辖区上河村一违法图斑建筑进行拆除。

  • 汝州火车站“七一”调图后最新车次公布

    6月22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火车站获悉,自2018年7月1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将会迎来新一轮调图,汝州车站“七一”调图后最新车次信息已经出炉,此次调图,整体变化不大,但涉及车次较多。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