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6月23日零时起取消出租车燃油附加费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PwHYRSKH..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映象网记者6月22日从汝州市物价办获悉,该办和交通运输局联合下发文件,从2018年6月23日零时起,原定每车次1元的出租汽车燃油附加费被取消。

据了解,近期该市天然气供应充足,自2018年4月中旬起,价格在每公斤5.83-5.13元之间,截止到目前已连续30天价格低于每公斤6.00元。根据汝价[2018]4号《汝州市物价管理办公室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征收出租汽车燃油附加费的通知》精神,决定取消出租汽车燃油附加费。

该文件同时指出,对于仍收取燃油附加费、不执行政府定价、乱涨价等不法行为,价格监督检查机构将从严查处。举报电话0375-6612358。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出租车 燃油附加费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总工会积极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近日,汝州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下发专题文件,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开展“庆七一、助力脱贫攻坚”系列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积极参与社会扶贫,努力在脱贫攻坚工作进程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 汝州市白马村:扶贫先“扶志”

    6月19日下午,汝州市住建局驻白马村村部分外热闹,白马村贫困户“扶志”讲习班第三期在这里举行,该市住建局驻骑岭乡白马村第一书记王新涛通报了卫生评比结果、对扶贫知识进行提问,并以《何为善良》为题,为24户贫困户带来生动形象的道德讲堂。

  • 汝州市夏店镇集中为新一届村两委会班子成员充电

    6月20日,汝州市夏店镇新一届村两委会班子成员培训班在汝州市委党校隆重举行,来自全镇20个行政村新当选的村两委会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中封闭培训学习。

  • 平顶山学院和汝州广电携手加快传媒人才队伍建设

    6月21日上午,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与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合作签约仪式在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大厅举行,今后,双方将从理论上和实践上进行深度结合,携手加快传媒人才队伍建设。

  • 汝州文联部署《中国民间文学大系故事河南汝州卷》编纂工作

    6月20日上午,《中国民间文学大系·故事·河南(汝州)卷》编纂工作动员会及培训会,会议安排部署了编纂工作,汝州市文联主席相黎丽作了动员讲话。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