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纸坊镇档卡资料规范动真格 提高脱贫攻坚成效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SpXeUrAk..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向化)6月16日上午,汝州市纸坊镇六大战区档卡资料交叉检查暨技术比武擂台赛正式举行。

为全面提高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纸坊镇在深入推进六改一增、危房改造、居住环境改善、个性化帮扶等工作的同时,紧紧抓住档卡资料规范这一核心,将全镇37个行政村划分为6大战区,成立6大战区脱贫攻坚工作队。按照责任明确、任务明确、目标明确的要求,对全镇146户322人建档立卡贫困户档卡资料进行拉网式检查,相关检查结果将以户为单位在镇政府大院进行集中公示。

公示期间,相关问题台账除实行一对一的整改规范外,还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责任组组长、工作队队长进行“举一反三”式的问题认领和整改。

据该镇脱贫攻坚工作主管领导介绍,该镇将以档卡资料规范为切入口,通过对贫困户家庭状况、身体状况、思想动态、致贫原因等因素的精准排查、精准把脉,从而实现对贫困户帮扶措施的精准对接,为实现2020年精准脱贫打下坚实基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纸坊镇 脱贫攻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钟楼街道:狠抓环保不懈怠 持续提升环境卫生质量

    为进一步提升城乡环境面貌,汝州市钟楼街道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重点,补差距,强督查,求实效,扎实开展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确保城乡环境提档升级。

  • 两项省级肿瘤医疗中心落户汝州市人民医院

    6月20日上午,河南省肿瘤医院与汝州市人民医院肿瘤靶向基因检测中心,河南省肿瘤医院病理诊疗中心签约及授牌仪式在该院举行。

  • 汝州市总工会积极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近日,汝州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下发专题文件,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开展“庆七一、助力脱贫攻坚”系列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积极参与社会扶贫,努力在脱贫攻坚工作进程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 汝州市白马村:扶贫先“扶志”

    6月19日下午,汝州市住建局驻白马村村部分外热闹,白马村贫困户“扶志”讲习班第三期在这里举行,该市住建局驻骑岭乡白马村第一书记王新涛通报了卫生评比结果、对扶贫知识进行提问,并以《何为善良》为题,为24户贫困户带来生动形象的道德讲堂。

  • 汝州市夏店镇集中为新一届村两委会班子成员充电

    6月20日,汝州市夏店镇新一届村两委会班子成员培训班在汝州市委党校隆重举行,来自全镇20个行政村新当选的村两委会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中封闭培训学习。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