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督促背街小巷施工进度 解决道路泥泞问题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zUH8b9Qo..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为加快推进背街小巷提升工程,确保群众安全出行,6月19日,汝州市煤山街道相关领导先后深入辖区府后街、北门里街、孟拐街、节妇祠街等项目现场,对项目施工进度、施工安全等进行实地督促督察。

WfRdVjUT..jpg.jpg

6月18日,端午节当天,汝州市普降大雨,雨量较大导致煤山辖区4条正在进行背街小巷提升的项目施工现场道路泥泞,给群众的出行造成了困扰。在督察中,针对雨后府后街路面泥泞、群众出行不便的问题,现场要求施工方对该路面全程铺设沙子及防水彩条布,方便群众出行。同时,在各施工现场,该街道领导要求施工方负责人全面加快施工速度,对于不按要求张贴工程公示版面、不按要求搭建施工围挡、未如期完成项目施工的,坚决按相关要求给予处罚,确保项目尽早完工。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煤山街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传汝州硕平花海“网红桥”游客溺水 景区释疑

    “汝州硕平花海‘网红桥’发生游客溺水事故了,真的假的?人有事没事?”6月17日下午,网上传播的一条疑似汝州硕平花海景区游客溺水的视频刺激着广大网友的神经,一下将端午假期的该景区推向风口浪尖。

  • 汝州市首家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正式成立

    社区李奶奶已经90多岁高龄,她就是党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的“常客”,通过12349养老服务平台电话联系工作人员,5分钟之内服务人员就可以赶到家里为李奶奶提供贴心的服务。

  • 汝州市住建局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汝州市建筑市场秩序,建立起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该市住建局下发《汝州市住建系统联合执法检查实施方案(试行)》,深入开展住建系统联合执法检查。

  • 汝州市公路局组织开展德治大讲堂

    6月14日下午,汝州市公路局组织机关全体、各二级机构负责人、道班班长党员干部80余人开展德治大讲堂活动。

  • 汝州市住建局:落实赡养义务 助推脱贫攻坚

    “其实孩子们很孝顺,但这一签字,俺心里更踏实了!”这是贫困户尚粉看到三儿子周全国在《赡养承诺书》上签字后对汝州市住建局帮扶干部邢滨华说的话。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