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文化厅领导到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帮扶村检查指导工作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wwZKiBsS..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6月14日下午,省文化厅扫黄打非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薄松谦、省新闻出版局反非法和违禁出版物处副处长周天林、省新闻出版局扶贫办副主任刘亚军等人到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帮扶村焦村镇安沟村检查指导“广播电视视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建设和推动贫困村农家书屋提质增效”工作。

检查组一行在安沟村“两委”农家书屋详细了解书屋运行、图书补充配送、上级政策落实等方面情况,查看了登记和管理台帐资料,听取了驻安沟村工作队队长连淑娟关于鼓励贫困群众到农家书屋借书、读书与“爱心超市”积分相结合的情况汇报。随后又走访了部分贫困户,查看广播电视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建设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汝州市文化行业扶贫工作,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农家书屋和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建设的后续管理,加大资金投入力度,提高书屋服务质量和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建设,让贫困群众从农家书屋和电视网络上学文化、长技能、强本领,助力脱贫攻坚,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帮扶 检查指导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端午假期安全环保检查全覆盖

    6月16日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联合市安监局、市公安局等单位,组织辖区安监、环保、城管、土地、文化等部门采取联合行动,对辖区在建工地、生产企业、宾馆、超市、加油站等进行安全环保联合检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 汝州市旅游局安排部署暑期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整顿工作

    6月13日下午,汝州市旅游局组织全市旅行社、分社、营部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局会议室收听收看全省暑期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秩序整顿电视电话会,会议结束后,汝州市旅游局迅速召开汝州市暑期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秩序整顿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全市暑期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秩序整顿工作。

  • 汝州市法院送达速度快 当事人来点个赞

    近日,汝州市法院诉讼与公证协同创新中心,高效送达一起涉案人数众多的股权转让纠纷案件,受到当事人称赞。

  • 网传汝州硕平花海“网红桥”游客溺水 景区释疑

    “汝州硕平花海‘网红桥’发生游客溺水事故了,真的假的?人有事没事?”6月17日下午,网上传播的一条疑似汝州硕平花海景区游客溺水的视频刺激着广大网友的神经,一下将端午假期的该景区推向风口浪尖。

  • 汝州市首家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正式成立

    社区李奶奶已经90多岁高龄,她就是党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的“常客”,通过12349养老服务平台电话联系工作人员,5分钟之内服务人员就可以赶到家里为李奶奶提供贴心的服务。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