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卫计委积极组织开展“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NtWkXcAW..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俊伟)为了鼓励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宣传和促进全球血液安全规划的实施,6月14日汝州市卫计委积极组织开展“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该市“爱心献血屋”前,汝州市卫计委、红十字会、4家医院、爱心献血屋和红十字志愿者共同参与了集中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的形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和无偿献血知识,免费为群众化验血型。医护人员为现场群众讲解无偿献血知识,开展健康咨询。

该市各医疗机构悬挂无偿献血宣传横幅,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和播放无偿献血宣传片。各医院组织无偿献血知识讲座和知识问答。医务工作者在临床诊疗过程中主动向患者及家属宣传无偿献血知识。

通过“世界献血者日”形式多样的宣传,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了解无偿献血知识,传播了无偿献血理念,增进群众对无偿献血救人利己的认识,使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保证临床用血的需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卫计委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