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残联端午节看望慰问孤残儿童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2anY7IyE..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14日,汝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邱凯利带领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一行5人看望慰问了该市特殊教育学校和福利院孤残儿童。

在汝州市特教学校及福利院内,邱凯利亲切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其日常护理、康复教育、心理辅导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该校和福利院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鼓励工作人员要奉献更大的热情,倾注更多的关爱,照顾好孩子们,给孩子们营造一个更加快乐的成长生活环境。

邱凯利表示,希望孩子们克服自身缺陷,自强自立、勤奋学习,努力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将来做一个自食其力的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在今后的工作中,汝州市福利院和市特殊教育学校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照顾这些孤残儿童,让这些特殊儿童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培养成为社会建设人才。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端午节 孤残儿童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