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委组织部杨志鹏一行到汝州钟楼街道调研指导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q1Mkm9eW..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6月14日下午,平顶山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杨志鹏一行来到汝州钟楼街道拐棍李社区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汝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浏记及钟楼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杨志鹏一行先后来到拐棍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等地,通过聆听讲解、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拐棍李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一编三定”等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杨志鹏一行对钟楼街道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钟楼街道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在突出责任落实、强化教育管理、党建资料规整等方面工作扎实有效、亮点特色较突出,特别是能够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把基层党建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既方便了党员管理,又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规范了党内政治生活,增强了党组织活动吸引力和凝聚力。

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李浏记表示将邀请汝州市电视台、报社等媒体对钟楼街道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集中报道、广泛宣传,推动全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汝州钟楼街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