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iEk3Y1ou..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姚亚楠)6月14日,汝州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讲解了端午节的由来,然后讲述了屈原国家至上、忠君忧民、追求和坚持真理的精神。接下来学习了习近平称赞屈原心忧国家、情牵百姓、勇于探索思想精髓的系列讲话。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同志们感触良多,纷纷表示要学屈原的官品与人品,始终不忘初心,强化党性锻炼,始终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希望我们每一名干部职工通过这次活动认真学习屈原的精神品质,做一个热爱家乡、敢于直谏、不懈追求、勤于修身的真正的爱国者。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审计局 端午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