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开展装饰装修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振强)为强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装饰装修工程质量安全,日前,汝州市2018年度装饰装修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这次检查的范围是汝州市所有在建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特别是城市主次干道两侧门店和涉及装饰装修的项目工地,以及相对封闭集中的商业化市场,大型玻璃幕墙、现场临时用电设施等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被列为重点检查项目。

专项检查主要包括工程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及各类安全生产制度建立情况;施工现安全防范措施;施工项目安全管理人员及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施工现场防火管理情况;装饰装修工程施工现场作业环境、员工饮水和饮食卫生条件;装饰材料是否合格,阻燃等级是否达标;施工现场材料是否分类堆放、堆放是否整齐、防尘措施是否到位;装饰装修作业是否存在违反法律法规标准等情况。检查坚持全面检查与严格执法相结合、属地管理与部门监管相结合的原则,分属地排查与企业自查,住建、公安消防与街道联合执法检查、政府安委会督查抽查等三个阶段进行。

据悉,这次检查将历时3个月,从6月上旬开始,到8月底结束。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责令停工限期整改,对违法违规行为记入不良行为记录,问题严重且不予整改或整改不力的,依法依规予以从重经济处罚。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装饰装修 专项检查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