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活动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HP4zMRXd..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汝州撤县建市30周年。6月12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委宣传部获悉,为了全面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汝州撤县建市30年来,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该市决定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汝州撤县建市3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杰指出,今年是汝州撤县建市30周年,为了展示建市30年来汝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为实现“四城联创”和努力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汝州的总体目标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市委宣传部将牵头编印《辉煌30年》。此书编印内容涉及农业、工业、城建、交通、电力、金融、文化、卫生、旅游、环保、科技、工商业、广播电视、教育体育、扶贫攻坚等16个方面,将全方位展示建市30年来汝州市发生的巨大变化。

QBoJtmw6..jpg.jpg

该市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将本系统本单位1988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梳理,形成文字材料,并提供相关图片,具体反映本单位本行业近30年来发生的变化。同时要结合本单位实际,通过举办文艺晚会、书画展、演讲比赛等,庆祝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汝州撤县建市30周年,充分展示本单位的新发展、新变化、新面貌。

全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汝州撤县建市30年来发展历程,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加快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的区域性副中心城市,奋力开启汝州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征程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纪念 改革开放 宣传活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