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热心救助送考生回家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获赞

2018-06-12  来源:映象网

ype3Ojc1..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非常感谢交通局的执法人员,把孩子安全送回家,避免了不必要的伤害,顺利参加了高考,真是万分感谢。”6月11日上午,汝州市纸坊镇东石庄村民石某某和其家人专程来到该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送上锦旗表示感谢,称赞执法一大队四中队的执法人员“为民服务,执法楷模”。

据悉,石某某系纸坊镇村民,是一名高考生,6月6日高考前夕,由于压力大,思想负担重,醉倒在公路中间,车流如梭,十分危险。执法一大队四中队在10点30分巡查至S238程楼路段发现情况后,迅速下车查看处置,将其扶到路边了解情况,得知身体并无大碍后进一步安抚情绪,耐心鼓励,并将其送回家中。而其家人在发现孩子不见后,焦急万分,发动所有亲朋好友外出寻找,只留下年迈的奶奶在家等候,一筹莫展之际,执法队员们和孩子出现在家门口,在向家长电话告知孩子已安全到家后,便继续开展巡查工作。

Y5AxMMGR..jpg.jpg

事后,其家人多次致电表示要登门感谢,都被同志们婉拒,直至发生文章开头的一幕。“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孩子们抗压能力弱,在之后的填报志愿方面,作为家长要和孩子多沟通,多商量,避免孩子压力过大。”中队长尹前锋叮嘱到。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热心救助 考生 交通运输局执法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家长大意丢娃 民警热心救助

    5月1日,邓州市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万德隆岗点的执勤交警,连续“捡到”3名走失儿童。幸好,在交警的帮助下,孩子们都回到了父母身边。

  • 民警夜间尽职巡逻 热心救助走失老人

    上午老人突然离家走失,这让做儿女的陷入无限焦急忧虑之中,当天晚上通许县公安局冯庄派出所民警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让一家人从悲伤失望中走了出来,度过了悲喜两重天的一天。

  • 孤寡老人走失百里之外 巡逻民警热心救助

    周口市淮阳县孤寡老人周大爷十多天前走失,竟一路辗转来到百里之外的通许,幸亏被巡逻民警发现,才得以安全返乡。

  • 东高派出所民警热心救助迷路老人回家获点赞

    2018年2月28日上午11时40分左右,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平安守护巡逻3号车值班民警张爱民、肖国成,在巡逻到雪松路与天中山大道交叉口时发现有群众围着一位老人,两名民警迅速下车去查看究竟。

  • 老人骑电动三轮车摔倒 舞钢民警热心救助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在巡逻执勤中及时救助一名骑车摔倒老人的事,受到了当事人及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