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十千万理论宣传工程”宣讲活动

2018-06-12  来源:映象网

Ruv5Ybks..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心骨、定盘星、度量衡,扎实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6月8日下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邀请汝州市委党校副主任科员、讲师梁延兵,开展“十千万理论宣传工程”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座无虚席,梁延兵以《做好基层工作,助推小康社会全面实现》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做好基层工作的历史经验,新时代基层工作形式的变化和新形势如何做好基层工作这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助推小康社会全面实现,内容深入浅出、主题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

wmOxfIju..jpg.jpg

会议从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勇于创新、奋发图强,助力汝州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导、激励作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宣讲到位、深入人心;鼓励本单位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于宣传工作中去,为汝州市实施“十千万理论宣传工程”添砖增瓦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

活动结束后,一名干部激动地说:“没想到咱基层工作这么重要!以后要加把劲,为尽早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尽把力”。

此次的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单位干部职工的思想意识,使他们充分认识到干好本职工作,对实现全面小康社会起的作用。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将按照汝州市委宣传部“十千万理论宣传工程”总体部署,继续贯彻2018年全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开展宣讲活动,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到实处。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交通运输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