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安局召开“就跑一次”新闻发布会

2018-06-12  来源:映象网

W5N101Ur..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 通讯员 韩恒超)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国务院“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改革要求,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等问题,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汝州市公安局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推出了让群众办证办事“就跑一次”的改革举措。6月12日上午,在该市体育中心会展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

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祁明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桂焱炜、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出席发布会,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亚哲、党委委员、副局长高大伟、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张志高现场回答记者提问,发布会由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瑞伟主持。大河报、映象网、汝州电视台、汝州广播电台、汝州手机台、今日汝州等十余家媒体和民警、市民代表200余人参加发布会。

frN60oCo..jpg.jpg

在记者提问环节,刘亚哲、高大伟、张志高等主要负责人针对记者提出的问题,现场解答,并就有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祁明安在讲话中指出,围绕“就跑一次”的目标,汝州市公安局开展了三个方面的工作。全面梳理事项。编制了《汝州市公安局行政审批事项“就跑一次”服务指南》,公开了每一个审批事项需要的必备材料;提高服务水平。全市公安机关服务窗口统一文明用语、统一规范着装、统一操作流程、统一制度管理;严格程序规范。坚持刀刃向内、补齐短板、自我加压、自我监督,同时向社会公布不按规定落实“就跑一次”承诺举报电话,倒逼服务落实,提高窗口单位的服务能力,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最后,祁明安代表汝州市公安局郑重承诺,涉及交警、户政、出入境、治安等7个警种72项“就跑一次”服务业务正式实施,坚决履行“就跑一次”的工作承诺,时刻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下一步,汝州市公安局将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为纲领,全面梳理公布公安机关办证办事的具体事项,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公安局 就跑一次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