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环卫工王振营热心帮助市民获点赞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v9khOicM..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董晓伟)6月14日上午8点30分,在汝州市标附近,一位环卫工人跑到颤颤巍巍的老人的面前说:“这里过人行横道不安全,时间比较少,车子又多又快,我扶您一起过去。”老人连声说:“谢谢了!谢谢了”这暖心的一幕被过往的群众都看在了眼里,大家纷纷对环卫工人的行为给予好评。

“喂?是执法局吗?刚才在市标一名环卫工搀扶一位老人过马路,我要对他提出表扬!”当日上午,汝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不断接到市民打来的表扬电话,通过相关单位了解到,这位环卫工人叫王振营,是该市清尘公司三区工人负责市标路段保洁的环卫工人。上午8:30分左右,王振营正在所负责路段正常保洁作业时,发现一位老人走路颤颤巍巍,像是身体不好,便立即丢下手中的保洁工具,搀扶老人走过马路,并一路护送老人至安全地带才又赶回来继续工作。

SC2kHXPc..jpg.jpg

据同事介绍,王振营是一位乐于奉献,乐于助人,乐于担当的环卫工人。他在从事环卫工作的五年时间里,工作兢兢业业,从不挑肥拣瘦,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只要有需要帮助的人和事,他都会主动上前帮助。沿街的居民只要谈起环卫工人王振营,都会异口同声地称赞他是“热心环卫工,好心王大哥!”

一直以来,汝州市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给予了环卫工作和环卫工人极大的关注和支持,而环卫工人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打造靓丽市容环境的同时,也积极用行动回报社会,关爱他人,充分体现了环卫工人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朴实的精神风貌,树立了朴实诚信的形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环卫工 王振营 市民 点赞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粗心市民打车遗失手机 机智民警识破谎言当天追回

    6月8号下午,尚女士乘坐网约车下车时将手机遗忘在车上,之后用其他手机拨打了自己的手机,网约车司机接了电话,说现在自己车上有乘客,等把乘客送到目的地后就去给报警人送手机。

  • ​漯河市民骑单车捡到钱包连夜归还 回应称:只为心里踏实

    )6月10日晚,漯河“爱心爸妈公益团”志愿者黄友平在闫庄附近捡到一个黑色钱包,内有5000元现金和一本驾驶证及相关证件,在各方的努力下,最终物归原主。

  • 汽修店着火 漯河一市民两次冲进火场扑救

    6月7日,漯河市湘江路一家汽修店烤漆房突起大火,正在附近作业的环卫洒水车秒变消防车全力扑火,映象网对此事报道后引发关注、热议。

  • 舞钢市民政局开展2018年度城乡低保复核认定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城市低保工作,提高城市低保管理水平,准确核定低保对象,加强动态管理,实施分类施保,确保最低生活保障人员达到应保尽保,舞钢市民政局于2018年5月29日印发《2018年舞钢市城市低保对象复核认定工作方案》,并于6月5日开始,进村入户开展2018年舞钢市城市低保对象复核认定工作。

  • 开封市民政局领导“六一”儿童节看望孤残儿童

    6月1日,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开封市民政局局长张晖、副局长李亚军、局办公室主任冯存峥、局社会福利与慈善促进科科长李海波等一行四人,来到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看望慰问孤残儿童、社区患儿家庭,为他们送去“六一”儿童节的祝福。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