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建筑节能推广站组织开展"低碳日"建筑节能宣传活动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康建标)6月13日是全国低碳日,当天上午,汝州市建筑节能推广站围绕“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活动主题,结合业务工作实际,组织干部职工在汝州市标工人文化宫广场开展了 “倡导绿色建筑,引领节能低碳”节能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该站干部职工以知识宣讲等形式,积极宣传“资源有限 再生无限”的理念和建筑节能方面的法律法规,引导市民群众形成绿色环保、循环利用的生活习惯和提高节能减排意识。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汝州市建筑节能推广站制作摆放展板2块,印发传单1500份,通过广泛的节能减排宣传,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低碳日 节能宣传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住建局举办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活动

    6月12日晚,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汝州市住建局通过播放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和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等形式,在该市圣庄园东湖项目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

  • 汝州市住建局:建筑行业安全生产 扬尘治理工作推进

    6月13日上午,汝州市住建局组织在建业桂园项目召开汝州市建筑业“安全生产月”暨扬尘治理工作推进会。汝州市政府副市长范响立、焦慧娟,钟楼街道办事处、住建局、安监局、城市管理局负责人,建业集团及各在建项目三方责任人300余人参加。

  • 凝心聚力精准扶贫 北京城建集团助力汝州脱贫攻坚

    6月13日上午,北京城建在汝州项目部举行了“不忘初心 国企担当”定点扶贫动员会。北京城建向骑岭乡贫困村白马村捐资10万元,北京城建项目部及下属企业全体职工分别进行了捐款。

  • 汝州法院:坚持“阳光执行”邀请代表委员监督

    6月12日,河南省汝州市人民法院邀请该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证员、电视台记者“零距离”见证了一起案件的现场执行。

  • 汝州市畜牧局脱贫攻坚颁奖典礼在黄沟村举行

    6月13日晚,汝州市畜牧局在夏店镇黄沟村隆重举行颁奖典礼,对驻村3年来涌现出来的最美自强脱贫户、最美帮扶责任人进行隆重表彰,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吕占洪,汝州市畜牧局和夏店镇主要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