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畜牧局脱贫攻坚颁奖典礼在黄沟村举行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5vURId1D..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6月13日晚,汝州市畜牧局在夏店镇黄沟村隆重举行颁奖典礼,对驻村3年来涌现出来的最美自强脱贫户、最美帮扶责任人进行隆重表彰,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吕占洪,汝州市畜牧局和夏店镇主要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

夏店镇黄沟村是省级贫困村,有8个自然村,12个村民小组,399户,1568人。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总数为175户,653人,2016年脱贫32户161人,2017年脱贫94户391人。汝州市畜牧局为黄沟村脱贫攻坚联系村,2016年该局投入10万元,为黄沟村打4眼深水井,改善了黄沟村饮水灌溉条件;2017年该局投入6万元,解决了黄沟至马圈的整修路基缺口资金困难,并协调该市扶贫办硬化道路,解决了黄沟村群众出行难问题。该局驻村工作队,发挥驻村帮扶作用,整理档卡,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解决了黄沟村贫困群众的实际困难。该局100多名包户干部,把黄沟村贫困户当做亲人,给予了倾力支持,使黄沟村贫困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b0rPuDJe..jpg.jpg

为表彰先进,推进黄沟村脱贫攻坚工作进程,该局在黄沟村召开脱贫攻坚表彰会,对黄沟村5名自强脱贫脱贫户和6名优秀帮扶责任人颁发了奖金和证书,进行了隆重表彰。

吕占洪要求黄沟村贫困户要向最美自强脱贫户学习,包户干部要向最美帮扶责任人学习,强调扶贫是外部力量,脱贫要靠内生动力,要靠贫困户自己努力拼搏,希望夏店镇、汝州市畜牧局和黄沟村要共同继续努力,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力度,争取使黄沟村贫困户早日摆脱贫困。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畜牧局脱贫攻坚颁奖典礼在黄沟村举行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