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张平怀深夜视察汝南超限站车辆治理工作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WNJnfO2x..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6月13日深夜,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在该市交通运输局及交通运输局执法局主要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汝南超限检测站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

在视察该场站工作后,张平怀充分肯定了汝南超限站的规范化建设和执法人员的工作精神,并要求在联合整治超限超载工作的同时,加大对渣土车、未覆盖车辆和抛洒车辆的管控查处力度,确保汝州市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和大气污染防控工作再上新台阶。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汝南 超限站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