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文艺助力脱贫攻坚”走进大峪镇下焦村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NkrN5jD0..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郑远祎)6月14日上午,汝州市文联主席相黎丽率领25名美术家和美术爱好者前往大峪镇下焦村,开展“文艺助力脱贫攻坚·到人民中去”志愿者服务活动。

漫山遍野、蓊葱郁勃的植被和鳞栉次比的下焦新村,让广大文艺志愿者真切地感受到了该村在脱贫攻坚战役中取得的翻天覆地的新变化。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该市公路局驻大峪镇下焦村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魏金跃等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们捐赠了自己精心创作的美术作品,又现场挥毫泼墨用手中的笔描绘美丽的下焦;艺术家们还冒着酷暑前往下焦村小学,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美术课,用实际行动将艺术的种子播撒到下焦村孩子们的心中。

DUKeaiYT..jpg.jpg

相黎丽表示,在汝州市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该市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这都倾注了广大驻村干部的心血和汗水。汝州市文联文艺志愿者团队要作“新时代的红色文艺轻骑兵”,用艺术的正能量把汝州人脱贫寻梦的理想、追梦奋斗的历程展现出来,为脱贫攻坚工作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为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的区域性副中心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文艺助力 脱贫攻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住建局举办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活动

    6月12日晚,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汝州市住建局通过播放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和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等形式,在该市圣庄园东湖项目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

  • 汝州市住建局:建筑行业安全生产 扬尘治理工作推进

    6月13日上午,汝州市住建局组织在建业桂园项目召开汝州市建筑业“安全生产月”暨扬尘治理工作推进会。汝州市政府副市长范响立、焦慧娟,钟楼街道办事处、住建局、安监局、城市管理局负责人,建业集团及各在建项目三方责任人300余人参加。

  • 凝心聚力精准扶贫 北京城建集团助力汝州脱贫攻坚

    6月13日上午,北京城建在汝州项目部举行了“不忘初心 国企担当”定点扶贫动员会。北京城建向骑岭乡贫困村白马村捐资10万元,北京城建项目部及下属企业全体职工分别进行了捐款。

  • 汝州法院:坚持“阳光执行”邀请代表委员监督

    6月12日,河南省汝州市人民法院邀请该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证员、电视台记者“零距离”见证了一起案件的现场执行。

  • 汝州市畜牧局脱贫攻坚颁奖典礼在黄沟村举行

    6月13日晚,汝州市畜牧局在夏店镇黄沟村隆重举行颁奖典礼,对驻村3年来涌现出来的最美自强脱贫户、最美帮扶责任人进行隆重表彰,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吕占洪,汝州市畜牧局和夏店镇主要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