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网传汝州硕平花海“网红桥”游客溺水 景区释疑

2018-06-18  来源:映象网

IxIjrLGl..png.pn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汝州硕平花海‘网红桥’发生游客溺水事故了,真的假的?人有事没事?”6月17日下午,网上传播的一条疑似汝州硕平花海景区游客溺水的视频刺激着广大网友的神经,一下将端午假期的该景区推向风口浪尖。

映象网记者注意到,这段视频的拍摄背景上“硕平花海”几个大字甚是醒目。视频中,数名男子正相互配合将一女子从池塘的水中拖拽上桥,女子没有任何肢体反应,现场有大量游客围观。“景区免费游玩,蹭伤刮伤与景区没有任何关系……”视频中同时还传出一名男子的“广播警示音”。当晚,映象网记者联系到该景区总经理杨胜刚。“没事,(女孩)掉下去呛了两口水(水深60cm),有点受到惊吓,三秒钟后就活蹦乱跳了,没有任何受伤。谢谢关心。”

9s9zmJVB..jpg.jpg

6月18日,涉事花海公司发布澄清网传“硕平花海出事”的情况说明,称2018年6月17日,上午十一时,硕平花海网红桥一名年龄约18岁左右的女孩,从南面登上网红桥参与摇摆,在摇摆过程中被摇下桥落入水中,可能是经验不足水呛入鼻子,造成短暂晕水,公司人员将他背出平躺在草地上,10几秒钟呛水流出后该女子就恢复清醒,自行起来离开硕平花海景区,并不像网上流传的出什么“大事”了。该说明同时称,硕平花海十分注重安全管理,平时现场有专人负责,发现紧急情况会立即处置的。再者网红桥四周还有安全标语、安全警示标志,对患高血压、心脏病、身体虚弱者严禁上桥参与对抗。

涉事公司表示,虽然此事并无大碍,但对于硕平花海景区来说也是一个安全警示。景区将进一步加大安全宣传力度,提高安全意识,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完善各种安全监管措施,切实保证游客的身心安全。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该景区一座搭建在一池塘上的简易吊桥吸引众多游客摇桥,最终导致该桥断裂毁坏,众游客随桥跌落池塘秒变“落汤鸡。”此视频被传网络后引发大量转载,“网红桥”因此得名。景区遂以游客摇桥落水为看点,力推“网红桥”娱乐项目。随之,部分景点也搭建类似的“网红桥”,招揽游客。对此,硕平花海所在公司日前曾发布《关于“网红桥”发明专利及维护公司合法权益的声明》维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硕平花海“网红桥” 溺水 释疑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