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集中宣传活动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全面营造“以人为本、关爱生命、安全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6月15日,在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汝州市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汝州市委副书记李运平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开幕,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涛、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以及风穴、煤山、洗耳、钟楼街道办事处和质监、煤炭、安监、地矿、消防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据介绍,按照国务院、省政府安委会部署,汝州市紧扣“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一主题,举行“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启动仪式,就是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通过应急装备器材展示、安全知识竞赛、警示教育片播放、开展安全生产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推进安全文化建设,为安全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张平怀指出,要真正重视安全教育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广大安全生产志愿者要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发挥自身专长,采用集中活动与分散活动相结合、统一组织与分散组织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知识,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发展大局,社会各界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创造人人讲安全、时时保安全、处处都安全的良好环境,让安全托起每一个家庭的欢声笑语,托起企业的效益,托起汝州市经济社会的稳定健康发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安全生产 集中宣传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