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开展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o1WDmldI..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为了进一步加强信用政策、信用知识的宣传教育,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提高社会公众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6月14日上午,汝州市在“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会议中心)举行了“珍爱信用记录 共创信用汝州”——6.14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1HghXbFl..jpg.jpg

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辉星说,要提高社会公众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首先要增强人们的守信意识。“人无信不立,企业无信不存。”诚信是企业的生命,要建立领导的示范作用,要加强领导干部的诚信教育,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各个方面率先垂范,身体力行,言必信,行必果,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为党的形象增光添彩。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引导,要树立榜样,在全社会形成“诚信为荣、失信可耻”的舆论氛围。要把诚信典型给予舆论支持,在诚信红榜上公示,对失信的典型给予曝光谴责,在失信黑榜上公示,从根本上改变那种视诚信为呆傻、愚笨,视失信为聪明能干的不良舆论导向和社会心理氛围。

汝州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管委会书记魏俊涛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复杂的系统工程,它需要各行业主管部门、监管部门以及各位同志们密切配合,稳步推进。要以李克强总理在6月6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强调的“要让失信者寸步难行,让守信者一路畅通”为指导,以此次“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为契机,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宣传好、各项政策落实好,加快推进汝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步伐。

ZOKsUa35..jpg.jpg

随后,汝州市法院、市工信委、市公安局交警执法大队、市住房城乡规划建设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煤炭工业局、市科技局、市粮食局、市物价办、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地矿局、寄料镇、纸坊镇15个单位分别发布了诚信建设“红黑榜”。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平顶山朝川焦化有限公司等诚信企业代表也做了发言。

据了解,除了本次在活动现场集中发布的信用“红黑榜”以外,其他行业主管部门的诚信建设“红黑榜”将会在各自的平台上发布,同时还将在映象网、大河报汝州新闻、汝州电视台、今日汝州、“信用汝州”等媒体和平台统一向社会发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信用记录 宣传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