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端午假期安全环保检查全覆盖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M1uOY6PV..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6月16日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联合市安监局、市公安局等单位,组织辖区安监、环保、城管、土地、文化等部门采取联合行动,对辖区在建工地、生产企业、宾馆、超市、加油站等进行安全环保联合检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虽然已经是端午假期,但洗耳河街道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依然坚守工作岗位。上午九时,由科级干部带队,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安全、环保联合检查行动正式开始。检查组先后对万基名家在建工地、清华苑项目工地、天鹅宾馆、景旺超市、中石化七站、华通驾校、豪骏车辆、农夫面业、恒源气体、许寨教堂等处进行检查。在检查中,针对部分施工企业安全措施不规范等情况,检查人员当即下发整改通知,并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针对部分场所消防器材使用期限接近限用期限的情况,提醒企业按照限用期限做好整改。

yQfHFkEK..jpg.jpg

据该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端午节期间,办事处将不间断对辖区施工企业、人员密集场所、危化行业、已取缔的砂石厂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采取相应措施,确保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在6月份的安全生产月中,办事处将强化安全生产检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洗耳河街道 端午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旅游局安排部署暑期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整顿工作

    6月13日下午,汝州市旅游局组织全市旅行社、分社、营部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局会议室收听收看全省暑期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秩序整顿电视电话会,会议结束后,汝州市旅游局迅速召开汝州市暑期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秩序整顿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全市暑期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秩序整顿工作。

  • 汝州市法院送达速度快 当事人来点个赞

    近日,汝州市法院诉讼与公证协同创新中心,高效送达一起涉案人数众多的股权转让纠纷案件,受到当事人称赞。

  • 网传汝州硕平花海“网红桥”游客溺水 景区释疑

    “汝州硕平花海‘网红桥’发生游客溺水事故了,真的假的?人有事没事?”6月17日下午,网上传播的一条疑似汝州硕平花海景区游客溺水的视频刺激着广大网友的神经,一下将端午假期的该景区推向风口浪尖。

  • 汝州市首家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正式成立

    社区李奶奶已经90多岁高龄,她就是党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的“常客”,通过12349养老服务平台电话联系工作人员,5分钟之内服务人员就可以赶到家里为李奶奶提供贴心的服务。

  • 汝州市住建局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汝州市建筑市场秩序,建立起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该市住建局下发《汝州市住建系统联合执法检查实施方案(试行)》,深入开展住建系统联合执法检查。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