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8李(树建)派中华美德三步曲全国巡演·汝州站启动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GtdViewB..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 通讯员 吴改红)6月19日上午,由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汝州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河南省戏剧家协会、河南李树建戏曲艺术中心、河南省演出有限责任公司、恒品文化戏缘APP、大河网、汝州市文广新局共同承办的树业·建功——2018李(树建)派中华美德三步曲全国巡演·汝州站媒体见面会,在汝州市会展中心举行。

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杰致欢迎辞,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剧协主席、河南豫剧院院长李树建介绍全国巡演情况,汝州市领导王沧海、焦慧娟、余占营等出席活动,来自北京、郑州、汝州等15家媒体、河南省李树建戏曲艺术中心及汝州市文广新局干部职工参加此次见面会。

FADW7cSz..jpg.jpg

活动中,李树建带领“三步曲”主要演员与观众会面,为现场观众表演了精彩的戏曲片段,精湛的表演技艺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并邀请现场戏迷朋友上台演唱,李树建进行了现场指导,有奖问答环节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活动现场,李树建徒弟带领现场随机挑选出的幸运观众身着主题T恤,手中拿着各式各样的文创产品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T台秀,与会领导、演员等嘉宾一起上台用“八、大、仓”共同启动本次汝州站的演出并合影留念。

TkiCVEUg..jpg.jpg

据了解,此次巡演活动将在汝州市体育中心会议中心进行,历时3天,6月20日晚8:00分《程婴救孤》;6月21日晚8:00分《清风亭上》;6月23日晚8:00分《苏武牧羊》。

据悉,本次“树业·建功一一2018李(树建)派中华美德三部曲”全国巡演从郑州开始,将走进河南、安徽、新疆、天津、陕西、广东、湖北、浙江、甘肃、辽宁等50多个城市进行巡演。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树建 中华美德 三步曲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