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十千万理论宣传工程”报告会走进汝州市司法局

2018-06-20  来源:映象网

qq6dXrpi..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许艳芳)近日,平顶山市纪委副县级检查员胡燕为汝州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120余人上了一堂名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宣讲课,大大激发了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为民服务、干事创业的热情。

eeujDB63..jpg.jpg

宣讲课上,胡燕重点从修改《党章》的意义及修改内容两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从《党章》的总纲部分到每章节的修改,胡燕逐章逐条、逐字逐句地精确解读,结合具体实例,化苦涩的法言法语为简单易懂的日常用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实现“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科学理论;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第三次飞跃;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特别是讲到《党章》第十一章,胡燕结合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戴着党徽做保洁”的实例,证明了“党组织也是生产力”的讲述,把宣讲课推向了高潮。随后,胡燕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更是宣讲课上的一大亮点。

j2v2vwsW..jpg.jpg

《党章》之后,胡燕又从立法的指导思想、国家监察机关建设原则、职务犯罪的罪名解释及类别、监察工作的方针原则等方面,结合实例,逐章为大家讲解了《监察法》的内容。

宣讲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胡燕老师的宣讲课高屋建瓴,大气磅礴,积极向上,对于司法行政系统的干部职工来说,这既是一次理论知识的学习,也是党性修养的提升。今后,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司法行政工作始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为人民群众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而不懈努力奋斗。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十千万理论宣传工程 汝州市司法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鸿鹰司法所端午走访慰问社区服刑人员

    鸿鹰司法所现有在矫社区服刑人员30人,长期以来该所坚持定期谈话教育和走访,对社区服刑人员等弱势群体关爱倍至,不时将温暖送给困难社区服刑人员。司法所于端午节前放弃休息时间,所长徐敬自费购买了粽子、鸡蛋等慰问品到孙某家中进行走访,送去关爱。

  • 平顶山市建设路街道志愿者进社区为居民义务维修家电

    为帮助社区居民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小家电故障问题,6月15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天使社区携手平顶山技师学院电器维修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在天使社区纺织厂院内开展“不忘初心强本领,牢记使命跟党走”技能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居民义务维修小家电。

  • 平顶山市蒲城街道志愿者助力困难果农

    六月,正是瓜果飘香的季节,蒲城街道任寨村、门楼张村近百个桃园的10余种鲜桃已陆续进入成熟采摘期。由于正值“三夏”农忙之际,劳动力缺乏,导致大量鲜桃滞留在树梢。6月14日下午,平顶山市蒲城街道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了志愿采摘活动,50余名志愿者走进桃园帮助种植户采摘鲜果。

  • 平顶山市委组织部杨志鹏一行到汝州钟楼街道调研指导

    6月14日下午,平顶山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杨志鹏一行来到汝州钟楼街道拐棍李社区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汝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浏记及钟楼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 平顶山市新华区党政考察团到汝州南关社区考察

    6月14日下午,平顶山市新华区区委书记乔彦强带领新华区党政考察团来到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参观考察社区建设,并对该社区在棚户区改造前后发生的巨大变化给予充分肯定。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